兴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7: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5日上午,兴关社区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活动,吸引社区干部职工、居委会书记、主任、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前来参加。

活动在合唱《不忘初心》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歌词让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在学习模范环节,短片《公仆之路》和《担当》展示了习近平同志“永远做人民公仆”的思想精髓,体现了中国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强有力的姿态与能力。在谈感悟和省自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担当精神,忠于职守,创新实干,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初心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结束,党员干部表示,工作中要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讲政治、勇担当、严律己,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杨彩霞)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