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寺社区学校开展“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6:41   来源:贵阳网  

为了倡导水口寺社区干部职工及居民朋友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人人读书良好氛围,争做学习型社区。水口寺社区于2019年4月23日至5月1日,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开展第24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致居民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宣传此次活动,4月23日上午,就有不少居民朋友带着自己压箱底的书籍纷纷来到社区多功能文化室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职工们观看了三期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并就自己与家人、朋友的故事,朗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老人与海》、《家》节选片段,诗词《桂花》、《如果》等经典文学作品,职工们还分享了自己最难忘的一本书。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干部职工及辖区市民朋友阅读的积极性,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深入人心,营造书香社区的浓烈氛围。(黄小丽)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