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曹司社区协调解决三医门前臭水沟

发布时间:2019-04-29 17:27: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门口经常是污水遍地,进出难下脚,现经中曹司社区协调,这里终于要重建下水道,我们老百姓给社区点赞。”海光厂宿舍居民指着正在重建下水道的工作人员赞到。

据了解,中曹司辖区第三人民医院原门诊大楼门口,管道破损老化严重,下水道长堵不通,经常是“晴天一身臭,雨天一身泥”,给前来看病和附近出行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接到居民反映后,中曹司社区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多次组织三医和居民代表进行协调。4月28日,问题最终在社区的多次协调和督促下得到根本解决。“辖区居民有困难找到我们社区,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我们一定会想方设法帮他们解决好。”中曹司社区工作人员说。

据悉,需要拆除重建下水道部分有50余米长,1米多深,因正值汛期,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一周内完工,尽快解决居民困扰。(程先焕)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