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给车辆竖起大拇指点赞,只因车辆让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14:16: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一位穿着尚义路小学校服的小学生,遵义路上竖起大拇指点赞,只因为车辆在礼让他和父亲过马路,这一幕镜头被巡逻经过的南明分局二中队民警的记录仪完整记录下来。

5月6日下午17时左右,正值遵义路旁边的尚义路小学放学,每天为了孩子们放学的交通安全顺畅,南明分局二中队上下学都会设立助学岗,当天正值交管局南明分局二中队杨立警官上助学岗,当巡逻至遵义路浙江商贸城斑马线处时,遇有行人横过道路,民警立即车辆停住让行,其他车辆也纷纷停下。

此时,记录仪镜头下看到,一位父亲模样的男子牵着一位小学生快速横过道路,父亲行色匆匆,孩子蹦蹦跳跳地过马路,边跳边伸出左手大拇指为礼让的车辆点赞。

小学生为礼让自己的司机点赞,着实是一件暖心的事。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