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开展“健康生活,从口腔开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0 15:28: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提高孩子的口腔保健意识,近日,兴关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口腔医院在环南小学开展“健康生活,从口腔开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并免费为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吸引了近150名小学生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医生为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

  讲座中,医师通过PPT生动地讲解了牙齿的构造、换牙、牙齿的作用,以及儿童常见不良习惯及危害、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接受医生们为他们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让自己的牙齿问题防微杜渐。

  图为医生为孩子们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此次知识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同时也起到了对科普知识的宣传作用。让大家真正懂得了爱牙、护牙、做好卫生保健,就是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杨彩霞)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