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社区讲习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7: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迎接建国70周年,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5月21日,大南社区讲习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社区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与学习。

  大南社区讲习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如何理解社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社区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理解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准政治方向,持续推动社区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放松。社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使命。三要坚定不移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迎接建国70周年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把控,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唱响主旋律。把社区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

  拟稿人:艾秋红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