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幸福!302对南明新人“5·20”喜结连理!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0: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因“520”谐音为“我爱你”,不少新人选择在5月20日这天进行结婚登记,以表达对另一半的爱。

  5月20日早上,贵阳市南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挤满了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虽然下着雨,丝毫没有影响到新人扎堆领证的热情。

  在这喜庆的时刻,有人拿出结婚证件照与周围人分享,也有人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过来,共同见证这美好的一天。

  据悉,当天,在南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的新人达302对。该区民政局、区妇联及区文明办还联合举行了“爱·永恒520大型婚恋宣传活动”,传播科学的婚恋观及婚恋知识,让即将步入婚姻的男女青年,学习如何经营婚姻、建设幸福家庭,当好男女青年婚姻的知心人、护航人。

    文/冉骁

责任编辑:贵阳网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