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榨社区召开关于“数博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0: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数博会”期间油榨辖区信访维稳工作,为确保数博会圆满、安全出一份力,5月22日上午,油榨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关于“数博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社区政法委书记主持会议,居委会书记、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居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加大矛盾纠纷摸排力度,特别是重点群体、重点人员要随时关注,做到心中有数,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二是加强信息筛选,对辖区内发生的各项事务进行信息筛选和研判,紧抓工作重点,确保矛盾不激化,事态不扩大,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三是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主动走访、了解辖区居民的思想状态,防止矛盾扩大,预防形成新的群体。

  供稿人:黄杨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