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南社区举办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6:57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做好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5月22日上午,沙南社区举办了2018年度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辖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5月22日上午,沙南社区举办了2018年度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辖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社区统计业务员正在对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社区统计业务员根据市培训资料,对相关内容、指标解释、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培训,并对《贵州省人才资源统计监测系统》、《非公人才调查问题解答》及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划分界定的等问题,结合指标讲解进行了重点培训。

  会议要求,各居委会要高度重视非公人才调查工作,着力做好调查单位底数清和台账健全的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和业务指导工作,确保人才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通过培训,为以后开展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敬)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