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社区联合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8: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2日下午,西湖社区服务中心联合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在西湖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活动内容有:量血压、经络检测、中医把脉、推拿、贴耳穴等,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不仅认真为居民群众搭脉、量血压、推拿等,还指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指出在肝胆、脾胃、心肺等功能的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还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疾病防护知识和疑难杂症的预防指导等内容。义诊结束后,居民群众夸赞志愿者服务细心、周到,切切实实地给他们送来了健康,平时工作忙,也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有这样为居民服务的平台很好,希望社区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

  时下正值季节交替,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居民群众更加重视自身健康,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诊疗,做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

  西湖社区 杨娳

  2019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