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社区联合多部门整治夜间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5: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社区城管执法队员在夜间巡查中发现辖区花果园大街、花果园街、狮峰路、花果园街农贸市场周边夜间占道经营现象有反弹趋势,许多商家为了招揽生意,将商品、桌椅摆在店前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上,严重违章占道经营,给交通安全和市民出行带来严重隐患,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图为:5月22日夜间20点,湘雅社区联合湘雅派出所、南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局湘雅分局等部门对花果园大街、花果园街、狮峰路、花果园街农贸市场道路周边市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现场。

  5月22日夜间20点,湘雅社区联合湘雅派出所、南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局湘雅分局等部门共出动70余人、执法车辆4辆,对花果园大街、花果园街、狮峰路、花果园街农贸市场道路周边市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

  整治过程中,社区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对无照流动经营者进行耐心教育和劝导,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暂扣其经营工具。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规范店外经营30余起,暂扣占道经营餐车6辆、水果板车9辆,清退流动摊贩40余个,清理乱堆乱放废弃杂物4车8吨、有效遏制辖区内流动摊贩、门面严重回潮的现象。

  为了确保辖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良好,社区在夜间日常巡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夜间市容秩序的整治,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此类整治行动今后还将持续开展下去,辖区夜间市容环境有了较大改善。

  湘雅社区服务中心 石燕 夏延芳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