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社区开展2019年爱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4: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党在新时期的侨务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5月23日,市府社区联合开展了以“携手侨胞、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爱侨日活动,辖区爱侨助侨的良好氛围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

  区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市府社区侨联小组负责同志与辖区志愿者带着20余名侨胞们来到中山西路地铁站“网红街”及人民大道“打卡”,亲身感受近年来市府辖区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大家来到社区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在场侨胞侨眷进行了互动交流,向辖区侨胞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社区近三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向侨胞们认真介绍了市府社区侨胞之家——“侨益桥”工作室的筹建情况,以及接下来如何利用此工作阵地,更进一步深化辖区侨务工作,力争不负“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侨务工作方面,社区侨联小组搭建了很多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经常开展的联络联谊、惠侨助侨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也对社区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也将继续支持辖区侨务工作和其他重要工作,为建设和谐市府贡献侨力。

  最后,区侨联、市府社区侨务小组负责同志在法院街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走访了辖区贫困侨属周顺,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

  (肖丽丽)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