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倡导市民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6: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展示南明人文明有礼、遵规守序的良好形象,近日,兴关社区猫猫坡居委会对辖区餐饮业进行“文明餐桌”宣传和“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

  图为工作人员为经营户宣传“文明餐桌”及“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辖区餐馆、酒店,向经营者宣传餐桌文明知识,提醒就餐人员按量取食,大力倡导按序排队、餐桌文明行为,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餐饮文化。让广大市民朋友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与陋习告别,与文明握手,养成勤俭、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并向商户明确“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希望他们按照责任书的要求,不仅要把生意做好,更要把环境卫生搞好,把“包绿化、包秩序、包卫生”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好,树立“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意识,不仅给外来游客展现“爽爽贵阳”的环境之美,更要展现南明人的文明有礼。

  此次活动,使文明餐桌理念和门前三包责任更加深入人心,人民群众的生活行为更加文明、更加有序。

  (陈俊阳 杨彩霞)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