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营造氛围 迎八方来客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6: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数博会举办前期社会宣传和环境氛围营造工作,兴关社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让辖区居民知晓数博会、了解数博会和宣传数博会。

  图为兴关社区在重要路口设置大型户外广告

  会议前期,社区从三方面着手进行宣传数博会:一是召开数博会专题会议,广大干部职工要认识到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具有权威性的国际性平台,它彰显了数据之魅、智能之美、融合之道,它将引领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进行社会宣传,在重要路口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在辖区内所有户外LED屏进行投放宣传短片,悬挂条幅和绘制黑板报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做好花卉造景和环境卫生整治,针对辖区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居委会书记全面负责此次行动的组织、协调和推进工作,并提前购置了铁锨、镰刀、扫把、涂料等必备物品,清扫沿街小巷、清除院落杂草、铲除涂刷主次干道“野广告”、搬移陈年废置储物……,让辖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图为纺织居委会绘制数博会黑板报

  接下来,兴关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数博会成为改变社区环境的有力抓手,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南明文明、热情、规范、有序、优美的环境制度。

  (杨彩霞)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