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南明区各乡、社区、区直部门全力应对保民生

发布时间:2019-05-26 14:49: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电闪雷鸣、狂风大作、暴雨倾盆……昨夜至今晨,这场贵州今年最强暴雨如约而至!

  受暴雨影响,南明区境内多处发生道路积水、行道树倾倒、居民房屋漏水和被淹、供电线路故障、农田洼地被淹等问题。一定程度上给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不利影响。

  雨情就是命令!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调度下,从昨夜开始,南明区各乡、社区和区直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及时消除暴雨造成的负面影响,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同时,持续加强对危房、工地、危险路段、山塘,以及老旧小区、地下车库、低洼地带等处隐患排查和监测,对确认的隐患点,部署相应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气象部门提供的预报,今夜雨情仍将持续,南明区各应急成员单位和属地乡、社区,将强化值班值守,严密监视雨水情,全力做好防御和处置工作,保障好城市的有序运行和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

  (文/ 罗云霄)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