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戈寨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4:31: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月”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二戈寨社区邀请了贵州省希望24心理咨询中心的王凤老师在贵阳技术职业学院轨道分院二戈寨校区开展以“珍惜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 

王凤老师通过PPT幻灯片向同学们播放了禁毒专题影片及《禁毒法》等相关内容,并通过与同学们现场互动的形式,从认识吸毒的危害、如何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如何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课。讲座最后,王老师还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巧妙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让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不受到任何来自毒品的侵害,号召大家携手共进,为共同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