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社区开展闲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6: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闲散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闲散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引导闲散青少年形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5月29日,南明区沙冲社区开展闲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图为闲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培训现场)

  培训中,该社区禁毒办副主任罗文菊通过与闲散青少年面对面的方式,向闲散青少年讲解了常见毒品的识别,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向其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其防毒意识和拒毒信心,为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敲响警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通过与其进行面对面的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其目前的生活现状,鼓励其积极面对人生,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闲散青少年 “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其人生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毒网,让其形成了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