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环南巷居委会慰问辖区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2: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兴关社区环南巷居委会对辖区6户困难家庭儿童开展“绽放微笑•爱心圆梦”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图为环南巷居委会工作人员与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始,远大的理想从这里起航。活动中,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孩子们的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自强、自立、自信、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

  社区工作人员经过走访慰问,对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给与了必要的救助和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提前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华儒琴 杨彩霞)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