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社区开展“5.29”协会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8: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组织开展好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全面促进基层卫建工作全面发展,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的作用,近日,西湖计生协开展“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深入浅谈、结合实际组织参与者学习计生条例、孕前优生、避孕药具、奖励扶助等知识。随后对2018年完成卫建工作优秀的居委会进行表彰。最后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志愿者为在场的协会会员和热心群众免费开展了义诊。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20余名辖区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参与,通过活动开展让协会会员进一步了解新的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奖励扶助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跃,深得会员和群众喜爱,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张梅)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