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在南明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来源:贵阳网  

摘要: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

5、星力购物广场

 

 

星力百货1995年诞生于贵阳,它以提升民众时尚生活品质为信念,不断成长与发展,历经十余年,已成为贵阳市民生活的一部分。星力购物广场位于甲秀楼南明广场旁,是省内目前最大的百货公司,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众多品牌以店中店的旗舰形式缤纷亮相,玩具反斗城、国内外百货精品,丰富顾客的城市生活,新奇的购物体验满足顾客购物的乐趣,底层大型停车场满足顾客购物停车的便利。

营业时间:9:30-22:00

开业时间:2008年6月

营业面积:40000平方米

地址:贵阳市富水南路2号

电话:0851-85815503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